论坛

标题: 设计了一个果字,BUT太丑了,哈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魔女123    时间: 2017-3-8 14:52
标题: 设计了一个果字,BUT太丑了,哈哈
[attach]84878[/attach]

作者: 潜意式    时间: 2017-3-8 17:17
用来练习软件还是很不错的。然后展示作品的时候,主体的颜色和背景色注意形成对比。这样主体才能凸显出来。
作者: 小魔女123    时间: 2017-3-8 20:13
潜意式 发表于 2017-3-8 17:17
用来练习软件还是很不错的。然后展示作品的时候,主体的颜色和背景色注意形成对比。这样主体才能凸 ...

呵呵,等我把你们的课程全部学会并理解应该会有所改变。。
作者: 曾传辉    时间: 2017-3-8 21:25
做的不错,很有创意嘛
作者: 曾传辉    时间: 2017-3-8 21:27
来看看这个http://task.huitu.com/file/9825/别人设计的果字
作者: 小魔女123    时间: 2017-3-9 22:33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27
来看看这个http://task.huitu.com/file/9825/别人设计的果字

谢谢分享,涨知识了!



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