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标题:
包装设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张沙沙1334683
时间:
2017-3-8 20:02
标题:
包装设计
我想问下,包装设计里刀模和插舌的尺寸是怎么来的,刀模是需要自己会设计还是有专业固定的尺寸和样式,这个有点不懂?
作者:
曾传辉
时间:
2017-3-8 21:37
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以自己设计
作者:
张沙沙1334683
时间:
2017-3-9 19:57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37
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 ...
谢谢了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