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标题: 包装设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沙沙1334683    时间: 2017-3-8 20:02
标题: 包装设计
我想问下,包装设计里刀模和插舌的尺寸是怎么来的,刀模是需要自己会设计还是有专业固定的尺寸和样式,这个有点不懂?



作者: 曾传辉    时间: 2017-3-8 21:37
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以自己设计
作者: 张沙沙1334683    时间: 2017-3-9 19:57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37
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 ...

谢谢了




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