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标题: 蒙版的使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好美    时间: 2017-3-8 20:25
标题: 蒙版的使用
[attach]84913[/attach]

作者: 你好美    时间: 2017-3-8 20:26
请问老师  如何把图像做成结果图那样的滤镜色呢
作者: 曾传辉    时间: 2017-3-8 21:23
看看你的图层面板。老师用用蒙板和渐变做的吧
作者: 你好美    时间: 2017-3-9 22:14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23
看看你的图层面板。老师用用蒙板和渐变做的吧

好的  谢谢



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