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标题:
蒙版的使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你好美
时间:
2017-3-8 20:25
标题:
蒙版的使用
[attach]84913[/attach]
作者:
你好美
时间:
2017-3-8 20:26
请问老师 如何把图像做成结果图那样的滤镜色呢
作者:
曾传辉
时间:
2017-3-8 21:23
看看你的图层面板。老师用用蒙板和渐变做的吧
作者:
你好美
时间:
2017-3-9 22:14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23
看看你的图层面板。老师用用蒙板和渐变做的吧
好的 谢谢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