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标题: 1.4 转手绘前期皮肤基本处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凌瑄    时间: 2017-3-9 10:05
标题: 1.4 转手绘前期皮肤基本处理
老师您好,我有一个疑问:SAI里的喷枪和水彩笔和PS中的仿制图章和画笔有什么不同吗,还是说效果不一样,还是放到SAI里绘画出来的效果会更好

作者: lori棒棒糖    时间: 2017-3-9 17:09
SAI和PS中的工具使用原理还是有一定区别的,sai的喷枪是直接喷枪上色的,水彩笔主要用来磨皮,但是ps中的仿制图章是基于原图颜色,吸取颜色来仿制的,ps更倾向于修图,而sai更倾向于画
作者: 张凌瑄    时间: 2017-3-10 08:56
O(∩_∩)O谢谢



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