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标题:
交作业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anews
时间:
2017-3-9 15:26
标题:
交作业啦
[attach]85003[/attach]
作者:
lanews
时间:
2017-3-9 15:27
如果用ps做那是非常简单的,不过用AI也简单,就是操作上不熟悉,呵呵
感觉ps用惯了,AI有点跟不上调调
作者:
糖糖1321
时间:
2017-3-9 16:03
lanews 发表于 2017-3-9 15:27
如果用ps做那是非常简单的,不过用AI也简单,就是操作上不熟悉,呵呵
感觉ps用惯了,AI有点跟不上调调 ...
慢慢熟悉熟悉就好了,毕竟ai矢量配合起来才更好。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