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标题:
奔溃了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梅花疏落
时间:
2017-3-9 17:18
标题:
奔溃了!
按住Shift选中多条路径,生成选区时,只生成了一条路径,是怎么回事呢?我试了好多次,还是一样的,附图。麻烦老师帮忙看哈问题出在哪里了!
作者:
lori棒棒糖
时间:
2017-3-9 17:39
第一张图是先选中了外轮廓的选区再选中的路径吧?
作者:
梅花疏落
时间:
2017-3-9 17:59
lori棒棒糖 发表于 2017-3-9 17:39
第一张图是先选中了外轮廓的选区再选中的路径吧?
我刚测试了一下,我取消外轮廓选区,然后重新选择所有路径,再生成选区时,一样只能生成外轮廓选区,内部的路径全部未生成选区
欢迎光临 论坛 (http://bbs.qinxue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