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发新帖
返回列表
2 1006
电梯直达  跳转到指定楼层

[提问] 包装设计

张沙沙1334683|新手上路 |勤币 20 |学币 0
发表于 2017-3-8 20:02 | 复制链接 | 打印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我想问下,包装设计里刀模和插舌的尺寸是怎么来的,刀模是需要自己会设计还是有专业固定的尺寸和样式,这个有点不懂?

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2个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-3-9 19:57

勤币 5742   学币 0  
沙发
发表于 2017-3-8 21:37:26 | 只看该作者
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以自己设计
举报 使用道具
勤币 20   学币 0  
板凳
发表于 2017-3-9 19:57:07 | 只看该作者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37
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 ...

谢谢了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