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
2
3
13
新手上路
27
5418
5553
金牌会员
曾传辉 发表于 2017-3-8 21:37 我以前在喷绘公司上过班。一般是按照固定的倒模来做。需要的话也可以自己做。也就是说刀模是可以修改的,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