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发新帖
返回列表
请问老师后来画圆形长树干的那个树的笔刷 用的是什么  已经不是圆形色粉笔和干边深描了呀 0 0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2个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-3-10 09:45

勤币 18146   学币 398  
沙发
发表于 2017-3-8 17:27:04 | 只看该作者
是用的圆形色粉笔哦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勤币 40   学币 0  
板凳
发表于 2017-3-10 09:45:42 | 只看该作者
潜意式 发表于 2017-3-8 17:27
是用的圆形色粉笔哦。

不好意思 是我没有问清楚   我想问的是上色时候的那个0 0  好像皮肤画笔-1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