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发新帖
返回列表
老师您好,我有一个疑问:SAI里的喷枪和水彩笔和PS中的仿制图章和画笔有什么不同吗,还是说效果不一样,还是放到SAI里绘画出来的效果会更好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2个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-3-10 08:56

勤币 13901   学币 196  
沙发
发表于 2017-3-9 17:09:59 | 只看该作者
SAI和PS中的工具使用原理还是有一定区别的,sai的喷枪是直接喷枪上色的,水彩笔主要用来磨皮,但是ps中的仿制图章是基于原图颜色,吸取颜色来仿制的,ps更倾向于修图,而sai更倾向于画
举报 使用道具
勤币 61   学币 0  
板凳
发表于 2017-3-10 08:56:56 | 只看该作者
O(∩_∩)O谢谢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